close
北京這個月來 白天的高溫很少超過攝氏5度 低於零下更是時常有的事情
如果低溫再刮起風來 嘿嘿 可真有看頭
只要走在外面不消五分鐘的時間
就可以冷到我"皮皮挫" 牙齒直打顫
所以平日出門擋風大衣 帽子 手套不可少
若不是在北京買不到口罩(沒有像台灣那種美美有圖案的口罩)
不然真會把自己包得跟阿拉伯人一樣 密不透風
實在是太冷了 好啦 我承認 也是我自己超怕冷
也因此每次出門或回到家都要花個五分鐘時間穿衣脫衣
一般在室內因為都有暖氣 所以不需要穿太多(忘了說 在家中 暖氣我是放在腳邊吹)
所以才會每次都要花一堆時間穿阿脫的
昨天實在太冷了 就發生了以下對話
我:我應該搬去非洲住的 就不會那麼冷了
法蘭: 你會沒水洗澡
我: %$#*@ 那住南非 總有水了吧
法蘭: 你會被打
我: 為啥阿
法蘭:南非有種族歧視
我:$@&#*
心中OS:天地之大 居然沒有我容身之處

北京因為比較乾燥 哪怕不到十度 也都比台灣寒流來暖一點
台灣的溼冷真的讓我更凍抹條 那種冷是會刺到骨頭的那種
北京的冷除非是零下才會讓人有很凍的感覺(就像是在冷凍庫裡面)
不然一般只要有出太陽 真的都不會讓人覺得很冷很冷很冷(p.s. 也就是普通冷而已)
說到太陽 北京的太陽真的會騙人的
每次看到艷陽高照 陽光灑滿地 看起來就覺得好溫暖
讓人很想出去做日光浴
當我跑出去之後....................&$%@
心中 真的會有很多ooxx
吼!!!居然欺騙我的感情
怎麼還是這麼冷阿 臭太陽公公
陽光純屬裝飾用ˋˊ
所以後來學乖了
即使"日頭赤炎炎" 本小姐還是至少三件以上:衛生衣,毛衣,羽毧衣外加帽子手套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