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貪心過頭了!早上法蘭用一個綠茶包泡了一鍋約700cc的綠茶,我喝了其中的150cc左右吧!下午去世貿天階又喝了starbucks的英式紅茶加了兩個奶油球,晚上在澳門茶餐廳喝了一杯約150cc的鴛鴦珍珠奶茶。這些的量破了我一週會喝的茶量,可想而知後果一定不好。。。

平日晚上大概十一點就昏昏欲睡的我,昨晚精神亢奮到不行,到了半夜一點多還不想睡,其實應該是說,想睡,卻無法入睡,精神太亢奮。更糟的是,受影響的我不只是我自己,連肚子裡的小寶貝也被那幾杯茶刺激到太興奮無法入睡,在我肚子裡左踢又踢,不然就是四處挪來挪去。他的活動持續兩個小時有,這讓為娘的我不擔心才怪!



一直責怪自己太貪心,喝了那些茶,自己整晚沒睡不打緊,但是,我的寶貝還那麼小,身體器官那麼多地方在發育中,這樣的刺激對他來說真的太大也不好。整晚都在這樣的自責,不斷告訴自己下次不可以再喝那麼多茶了!今天早上起來,他偶爾踢我幾下,其餘時間感覺不太到他的胎動,可能是累了狂補眠吧!真是對不起啊!寶貝,都是媽媽不好,讓你沒睡好,下次媽媽不敢再這樣喝了,還是乖乖地喝白開水牛奶優若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