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在想我何其有幸教到這樣一群這樣貼心可愛的學生們。


昨天接替我先前工作的老師e-mail給我幾張相片,看到相片感動到眼眶紅了!寶貝的學生們老是給我甜蜜的驚喜。





十六日那天是我的生日,在北京這邊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學生也從msn傳祝福給我,更沒想到那天國三這一班在課堂上,借了黑板寫了這些話語。


可愛的學生們,收到你們溫馨甜蜜的祝福了喔!即使沒有卡片沒有蛋糕,但你們的心意才是我最最珍惜跟感動的。儘管不能陪你們一起努力這一年衝刺明年的學測,但我相信愈來愈懂事的你們會堅強努力地撐過這一年。等你們明年學測完我們一起來好好慶祝吧!這是我唯一能替你們加油打氣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