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該產檢的日子,於是晚上麻煩婆婆帶我去!既然要產檢,就得下樓,哈哈哈!這可是我期待好多天的事情,沒辦法,被關了一個星期(註1),可以下樓可以出門,那種喜悅的心情就很像小朋友準備要去郊遊遠足一樣雀躍不已.


傍晚洗好澡,我就趕快下樓,婆婆還訝異我怎麼這麼早下來,當然要的阿!下樓來看看電視順便在客廳廚房溜達溜達,嘿嘿!(這樣也能滿足)吃完晚餐後,跟著婆婆出門,心中不斷期望可以聽到醫生的解禁令.


掛號完,照例去驗尿量血壓秤體重,暈@@才兩個星期,體重居然增加三公斤,幻覺一定是幻覺,再不然就是今天我衣服穿太重,怎麼可能暴增這麼多啊!果然"餵豬"的成效看出來了!真不是普通的驚人啊!到底是都胖在我身上還是寶貝身上,就要請醫生等會解答了!


進到診間後,醫生一樣先問問最近的情況,接著就來照超音波啦!每次照超音波醫生都會很詳細地說明寶貝身體各部位的情形,聽聽胎心音,每次聽到他強有力的心跳聲都會讓為娘的我安心一些.醫生說胎位還是很低都壓迫下來了,所以還是要繼續躺著,等再過兩週到了34週就可以比較放心了!啥???還要躺.我的解禁令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我啊!


比起30周的產檢
32週  母體增加3公斤(不要問我現在多少,絕對不說==",總之孕期到現在我剛好增加了10公斤@@)
           寶貝增加600公克,已經來到2300公克,因此醫生說過了34週比較放心的緣故,至少寶貝出生不用住保溫箱)
           寶貝頭圍估計是34周4天的大小,腹圍是34週的大小,腿骨則是35週3天的大小(這個我最滿意,哈哈)

一直在想寶貝不知道會不會超出為娘我當初出生的體重?我跟我弟弟出生的時候都各是醫院當時最大隻的新生寶寶,我3800公克,我弟弟4000公克!最猛的是我娘居然都是自然分娩生下我們姊弟倆.

回到家,持續吃持續當豬的生活,等待下次放風的日子.(好在回家途中,感謝婆婆繞去書店讓我買幾本書,不然房間的書都要被我看完了,那會讓我發慌好久的)

           
           

Tea Time

註1:被關的這些日子,讓我唯一的心得是,以後我絕對不處罰小孩子"禁足",箇中滋味大家被關在家中幾天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