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週三那天從台北回到台南後,就被下了禁令:連續三天不准下樓。所有的飲食水果飲水都由法蘭或婆婆拿給我。這期間真是超對不起婆婆的,還要她費心煮三餐,還要拿上樓來給我這個不肖的媳婦~~思及此,真的感謝老天讓我嫁到好老公且有這麼一個好婆婆,願意這樣費心照顧我跟肚裡的寶貝,所以一直跟寶貝說:『將來等你長大,一定也要跟媽咪一起好好孝順你爺爺奶奶喔!』連公公都在最近煮了好幾次『烏魚膘』讓我當宵夜吃,就是要讓我吃營養點,還買了胎教的CD,連法蘭都說:『看爸爸對你多好。』是阿!這些我都好感動也好感恩,所以現在只能生個健康的胖孫子讓他們倆老含飴弄孫咩!


也因此端上來的飯菜或點心我都盡可能地吃完,法蘭直說他在養豬,讓人聽了真的會讓人想給他。養豬三天的結果在昨天晚上去給醫師再檢查就是我身上比十天前多出了快兩公斤這樣的成長速度太嚇人了吧!



而胖的不只是我,小寶貝也長了三百多公克,問醫生這樣會不會太快啊!醫生說還好啦!速度算正常,這樣算正常喔!醫生補充說:『有的媽媽一天就增加50多公克哩。』哇!嚇人,這樣一週就增加三百多了,原來我的只是小case。醫生照例檢查寶寶身體的發育,寶貝的頭持續超出週數,居然已經來到33週又一天的頭圍,聽得我們下巴都要掉下來,這頭也太大了吧!醫生笑著說:『頭大聰明啊!』哈!希望希望。不過我也不想以後看到寶貝兒子因為頭比例太重而重心不穩跌倒在床!


不過,我樂觀地跟法蘭說只要身體比例好就好了啦!頭大就看不出來啦!好在寶貝的腿長也是超出到32週又五天的平均值。所以,好在好在,應該是遺傳到媽媽的腿長。醫生說除了胎位還是太低,寶寶都還正常,所以拖腹帶持續要綁,媽媽呢持續要被關在房間。不會吧!





Irene碎碎念

話說這三天被關在樓上,真的很無聊,那種曬不到太陽的感覺真不舒服,待在房間裡不是上網就是看書,婆婆怕我太無聊,昨天還問說『房間要不要買一台電視?這樣你在房間才不會無聊。』好啊!當然好啊!但是我不想將來寶貝出生了讓他看電視,所以還是忍痛跟婆婆說『不要好了。』大概也是這樣,昨天晚上產檢回來我硬是在樓下看電視看到11點多才上樓,法蘭笑說『你是要把這幾天沒看的補回來喔!』沒辦法阿!閉關在房間有時還是會讓人發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