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訪完大姑婆和三姑婆之後,我們一家三口驅車南下到桃園拜訪我兩位阿祖,他們可是媽咪很親很親的長輩之二,先前我出生沒幾天,阿祖就遠從桃園下來來看我了!甚至在我兩個多月大的時候,阿祖還釀了酒釀帶下來給媽咪,說是要補充媽咪的乳汁讓我有喝不完的ㄋㄟㄋㄟ。媽咪常說我有這麼多長輩在關愛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祖孫三人:相片中的長者就是我的阿祖,也是媽咪的外公。他可是很顧家很顧家的喔!媽咪說每次回去阿祖家都是阿祖在煮飯呢!相片中比我大一點的小孩是我的表舅,別懷疑!他真的是我表舅,大我一歲多的表舅。




這位就是我那位小小表舅的媽媽,她可是以四十六歲的高齡生下我那位小表舅,實在勇氣可嘉。去年六月他們一家三口有來北京喔!那個時候我在媽媽的肚子裡還只是個小小的受精卵呢!




前幾天他們一家三口也到過台南找我們玩,小表舅四處探險到處翻東西出來,沒一刻停歇,精力十足的模樣把媽咪嚇壞了,直擔心之後我會不會也這樣?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不過,媽咪放心啦!我會『盡量』乖乖的。



阿祖抱我抱得可開心了!我可是家裡第四代喔!



相片中抱著我的是媽咪的外婆,我也要叫阿祖。媽媽說,我這幾張的表情超好笑的!真的有很好笑嗎?


你們在說什麼呢?我也想知道。



喔!原來是這樣阿!(媽咪:什麼原來是這樣?你是聽懂什麼阿?寶貝!)



唉呀!你們在說的真好玩!



呵呵!看我做鬼臉。



你們講好久喔!我都打哈欠了。



講得真久耶!媽咪也一直拍,媽咪你不會太閒嗎?趕快抱我喝ㄋㄟㄋㄟ啦!



在阿祖家待了一晚後,隔天姑姑在台北請大家吃飯,三姑婆跟三姑丈公都有來喔!聽爸爸說爸爸小時候三姑婆很喜歡抱他,也因此三姑婆也很疼我呦。



三姑婆有空要多來台南玩啦!這樣我就可以讓你多抱抱了。



三天兩夜的探親之旅到此結束。謝謝大家收看。


Irene碎碎念

帶小人出遊一點都不輕鬆,雖然他喝母奶省去我帶奶粉奶瓶的大包小包,但是現處口水氾濫期的他超級會流口水,因此衣服得時常更換,為此我帶了好幾套他的衣服出門,好在足夠替換。沿途走走停停,一下得幫他換尿布,一下得讓他喝奶,原本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可能得開四個小時@@!儘管這樣走走停停,小寶貝回到台南溫暖的家還是累壞了!當天晚上是由車上一路睡到我抱他回床上還不起來,可見他真的很累。不過,媽咪我還是以後很想多帶寶貝出去走走,一趟探親之旅下來,寶貝似乎又成長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