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法藍兩邊的家族和眾好友們都一至認為寶貝跟法藍極為相像,很少很少有人說寶貝像我的。反正是自家人說的無妨,但是當那些不太相熟的人也這樣說時,無疑是有點傷我這24小時沒休息的老母的心。

 

話說前幾天帶寶貝到家附近的7-11買東西,裡面的店員妹妹在我付完錢臨要走時說了一句:『他跟他爸爸真的好像喔!』ㄜ。。。。是啊!那時法藍早已回北京~~

 

接著昨天去家附近買午餐,快餐店的老闆娘看到寶貝還特地跑出來逗他玩,也是說了一句:『他長得好像爸爸!』。。。

 

唉!每次聽到這種話我都好想去旁邊玩砂。。。我娘都會安慰我:『再生一個就會像你了!』啥?再生一個,萬一又像法藍怎麼辦?這我會很沒成就感耶!

 

很像的父子臉

IMG_41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