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六婆婆開車帶著我跟寶貝南下回我娘家。這是打從坐完月子後第一次回娘家住這麼長時間,一直到今天才回到台南。十多天的時間讓我難得的再度享受到當媽媽的寶貝女兒的心情,且這次還很不同的是連我阿嬷也都在高雄,同時享受到兩位我最愛的長輩的疼愛,真的只能說太幸福了!

 

既然回到高雄豈能錯過到處走走的機會呢!週日朋友來訪不便出遊,週一很多政府單位沒有開放,週二好天氣娘家媽媽於是開車帶我們到了高雄兒童美術館,這邊很適合小朋友來玩喔!

 

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遇上有低年級的學生來這邊戶外教學,館內小朋友很多顯得熱鬧非凡。也因為如此要讓寶貝可以玩更是得找好時間。畢竟一個還在用爬的小嬰兒是不能跟兩隻腳走路的小哥哥小姊姊相碰,肯定輸的。

二樓的展示間圍成一個小空間,裡面放了許多座墊。在這可以很放心地讓寶貝學爬。

IMG_4213.JPG 

 

還有可以玩小竹筏,不過得要有人在前面拉喔!

IMG_4243.JPG

 

原來是辛苦的阿祖在前面幫忙拉竹筏前進,阿嬷在一旁扶著,那媽媽呢?(你以為相片怎麼有人照的。) 

IMG_4253.JPG

 

在這邊還有很多積木可以玩喔!都是軟的,不怕撞倒。 

IMG_4310.JPG 

 

還有溜滑梯,真是太有趣了!

IMG_4320.JPG 

 

玩歸玩,不忘看鏡頭。

IMG_4338.JPG

咦?這是什麼?

IMG_4339.JPG 

 

鏡子耶!偷親一下這可愛的帥哥。

IMG_4340.JPG 

還有這個可以玩,我到埃及了!

IMG_4346.JPG 

 

這是一樓的專屬兩歲以下小寶寶的遊戲室,裡面有很多小玩具跟布偶。

IMG_4360.JPG 

 

那位哥哥摔下來了,快去救他!

IMG_4364.JPG 

玩起布偶。看到這張只能說寶貝真是太幸福了,有阿嬷跟阿祖疼他。

IMG_4378.JPG 

 

兒美館一個很適合小小孩來的地方,雖然名為美術館,但藝術創作的部分稍少一點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不過裡面的遊戲創意倒是很適合來此遊玩,也彌補了高雄缺少像台北那麼多親子館的去處。寶貝在這邊玩了一小時,消耗不少體力,回家還算挺好眠的,回家午睡了兩個鐘頭呢!

來這邊要注意的是週一修館,週二到週日開放但中午休息喔!高雄兒美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