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前都是跟著回桃園外婆家過年,去年因為接近生產法藍不敢帶我回去,所以即便是回娘家的日子我還是待在婆家中倒數日子,記得去年這一天還因為吃了太多蘿蔔糕當天晚上小陣痛了一下。今年不同了,帶著寶貝陪著一起回娘家。

 

 

一進門,我的親弟/寶貝的親舅馬上就來個抱抱,超級認生的寶貝直想掙脫。

IMG_4849.JPG

 

ㄟ。。。旁邊那位就是大寶貝一歲多的表舅,怎麼兩個體型好像差不多。

Grissom:表舅,你要多吃點。不然就要被我超車過去啦!

(那套小皇帝的唐裝,我娘買了兩套,一套給寶貝,另一套則穿在我最小的表弟身上)

IMG_4859.JPG

 

當天下午大家一起去桃園的觀音洞拜拜,那邊之所以有名是因為在石壁上有觀音的浮像。

 

 

桃園飄著濛濛細雨,大家都穿不少。圖中那位是我外公,今年八十歲的他,身體還不錯,真的要感謝佛祖菩薩的保佑。外公年輕的時候可是超級大帥哥,我媽則遺傳到了外公,所以年輕的時候是個美人胚子。(奇怪!為什麼我就沒有遺傳到他們的精華呢?)

IMG_4876.JPG

 

瞧瞧!我娘都過了五十還是很美。

IMG_4888.JPG

 

照片中紅衣服的大男孩是我的表弟之一,小時候的他很愛笑,長大後竟成了酷哥一族。

IMG_4890.JPG

 

照片中三個大男孩都是我表弟,他們是我大舅的孩子,頗有型男的樣子。

IMG_4904.JPG

 

回程的路上經過這一間花草園。裡面很有春天的花香草語。

IMG_4912.JPG

 

Grissom: 看我的龍爪手。

IMG_4917.JPG

 

在這可以欣賞很多的植物,也可以坐下來悠閒地喝杯咖啡放鬆心情。

IMG_4914.JPG

 

 

回到家,我娘便忙著弄晚餐,今天有兩個女兒回娘家,一個是我大阿姨,一個是我。所以外公跟我娘在廚房忙了好久,準備了一道道豐盛的佳餚美食,結果也因為菜餚太美味了,我們只顧吃飯居然忘。記。照。相。所以回娘家的美食明年再來。

 

外公外婆升級當了阿祖,雖然輩份提高但是兒孫滿堂的喜悅溢於言表。也感謝長輩們身體都算安康,這是我們子孫的福氣,祈望長輩們每一天都健康如意。

IMG_50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