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到北京已經快一個月,這陣子寶貝又成長很多喔!秀幾張照片給在北京的爸爸解解思兒之情。

 

 Grissom:爸爸,跟你說喔!媽媽跟姑姑都欺負我,硬要我戴這頂不是帽子的帽子。她們說這樣很可愛。

IMG_9634.JPG

Grissom:我有乖乖喔!媽媽時常帶我去佛堂拜拜,祈求菩薩保佑爸爸在北京身體健康一切平安。最近我學會禮佛了!一直比再一次,再一次禮佛。希望我誠心誠意的祈求能上達天聽。

IMG_9656.JPG

Grissom:媽媽說我每天不是爆走就是爬上爬下,快把她累癱了!她不懂我怎麼每天有這麼旺盛的精力。

 IMG_9658.JPG

Grissom:我說那是因為有媽媽跟阿公阿嬷還有很多人每天用很多很多的愛心撫育我,所以我天天開心體力無窮阿!

IMG_9821.JPG

Grissom:今天下午媽媽跟姑姑帶我去學校玩溜滑梯,爸爸,等你回來也要帶我來玩喔!

IMG_9849.JPG

Grissom:媽媽說爸爸你的課業快要可以完成,已經在最後的階段了,爸爸要加油喔!給你拍拍手精神鼓勵。

IMG_9706.JPG 

Grissom:給我最親愛的爸爸香吻一個,等爸爸回來也要多親我喔!(噓~小聲說,媽媽也要!)

IMG_9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