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時間寶貝在廚房客廳暴走,學步兒的暴走非常嚇人。

 

事件一

 

廚房靠近電鍋櫥子邊的地上有一個箱子,裡面放了一些乾糧,其中一包是已經拆封只剩下兩塊的刀削麵,但不知道為什麼卻沒有密封綁好,慘劇就是這樣發生:好奇的寶貝把袋子拿起來,先是手伸進去包裝裡面抓了幾根麵條出來,接著以迅雷不其掩耳的速度直接把整包麵倒出來,等到我要搶救只看到滿地的麵條。。。很好,弄晚餐時間硬是給我增加工作。

事件二

寶貝吃完第一輪的晚餐,等我倒完垃圾,正在廚房準備他的第二輪晚餐(註:別以為他吃得多,這小子嘴巴叼得很,不好吃的晚餐是不捧場的,前一輪的晚餐怎麼樣都不合他胃口,我只好再另準備一份晚餐伺候他。),就在這時候小寶貝又暴走到廚房,眼明手快拿起在廚台上的一包他阿嬷剛分裝好的一包砂糖,等我要搶回時,小傢伙居然直接把那包糖丟在地上,只見滿地碎砂糖。。。臭小子,硬是增加你阿嬷的工作。阿嬷還說明明今天花錢請人來打掃居然還要自己拖地,臭小子都是你的傑作!!!

事件三

餵完寶貝我趕快在廚房吃我的晚餐,寶貝就在客廳與廚房間暴走,想說阿嬷在客廳我也就不怎麼為意,就在我要享受寶貝晚餐剩下的雞腿時,突然聽到他阿嬷一聲尖叫,匆忙放下碗筷火速衝到客廳,只見客廳鏡子前幾罐他阿嬷這陣子做酵素醃梅子的玻璃罐其中兩罐慘遭寶貝毒手:上頭只用紗布包裹住以便透氣的瓶口硬是被寶貝的小手大力的往下壓導致紗布掉入罐中,且不只一罐,是兩罐。。。搗蛋王,你闖禍闖大了,酵素梅子若是失敗你也沒得吃!!!(寶貝超愛吃那罐中物,要他沒得吃可能很痛苦)

學步兒每天就是這邊暴走那邊暴走,精力旺盛好奇心十足,隨時都像是蓄滿電力的金頂電池,所以帶他一小時好像跑完馬拉松10公里,且小人雖個頭小反應卻十足,一個不注意馬上又搗蛋,聽說這種暴走要持續到兩歲半,Oh,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