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我們已經從桃園搬回台南了!


回到台南後每天都很忙,要煮飯,要買菜,在桃園外食了半年,所以回到台南,我盡可能地每天開伙弄好吃營養的飯菜。此外還要整理家務,每天樓上樓下跑,上網的時間不像在桃園的多!等到可以打開電腦都是寶貝已經上床,我也快陣亡的時候了!


不過,每天陪伴寶貝的功課還是不可少。只要天氣好,還是帶著寶貝去外面散散步,騎騎腳踏車。故事時間是每天堅持不可少的!只要聽到念故事,寶貝就很開心馬上放下手邊的玩具,去拿想聽的故事,依偎在我身前聽我講故事。


昨天睡前故事寶貝拿著這本 Freight Train,一邊對我說念train, train!念到最後一頁還搶先在我前面說gone!聽到寶貝這樣說,還真的讓我挺驚訝的!但也很開心,孩子的英文耳朵逐漸開啟!也讓我堅持每天念故事的決心更有動力持續下去。


這星期二還帶著寶貝去參加一個playgroup,為了讓寶貝熟悉環境還特地提早十分鐘到,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playgroup,寶貝玩得非常開心。甚至最後還不肯離開,這也讓我有了想要組一個playgroup的想法,將進入兩歲的寶貝著實需要一些伴陪他一起玩一起成長。不知道有沒有媽咪有興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