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非常泰,今天晚上終於前去光顧。從店名就可以看出十足十的泰式料理,甚至店內裝潢,擺飾一直到服務員的穿著都是泰式風格。


泰式料理以酸、辣為代表。但是到了北京,好像味道有做點變化,多了點鹹味。不過仍是好吃。

我們四個大人一小孩選擇了一間寬敞的包廂享受今晚的美食,這邊的服務挺不錯的,重點是上菜速度超快,只見大家都忙著吃,沒啥時間說話。哈哈!

這道海鮮沙拉,酸酸辣辣的醬料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對慢慢習慣吃辣的我來說,這道菜辣辣指數只有一。



沾上梅子醬的蝦餅有著不同的風味。



向來不愛椰奶的我,也臣服在這道菜之下,加了椰奶的咖哩雞肉有著不同日式和印度咖哩的風味,多了點清爽的味道。



加了蝦醬下去扮炒的空心菜,超級超級好吃,讓苦於不知如何單炒青菜的我多了新的口感。



最愛螃蟹的我,每次只要看到螃蟹,口水就會不由自主的分泌,有點咖哩味道的螃蟹也是不錯的口味。



清蒸鱸魚,新鮮美味不在話下,讓住在北京難得可以吃到海鮮的我,總算可以稍微彌補一下啦!



有點甜的泰式奶茶,不過加了波霸還是超好喝的。

酸酸甜甜的水果茶,一向是我的最愛。


非常泰做出的海鮮料理,讓除了螃蟹之外其他都不愛的我,也都吃了不少,在吃完焦糖布丁後的我,有種飽到食物要淹到喉嚨的感覺,北京這兩天大風,加上濕氣又重,晚上室外攝氏十度的氣溫就讓人有點皮皮挫,不過在吃了這麼棒的美食,補充了熱量,冷風好像也沒這麼可怕了!
如果有來北京的朋友,別忘了來非常泰品嚐看看。


當我們吃飽正享用著飲料,聊天說話時,可愛的Dylan居然睡著在媽媽的懷中,連放下在嬰兒座椅都還睡得很沈呢!不知道是不是這間包廂內有佛祖像,所以讓他特別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