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看到的圖片,每次胎動的時候都很納悶寶貝在裡面做什麼動作!看了看圖再依據每次胎動的感覺,好像除了打嗝之外,肚子裡面這隻最常作的幾個動作:"張開腳般快速動作" 這個動作有時感覺起來很像他在做踏步的樣子,挺好玩的!


再不然就是"感覺驚訝的動作",有時候週遭的聲音稍微大一點,或者我肚子發出的聲音,都會把他嚇一跳,就可感覺到他全身跳跳動一大下,但有時候週遭明明沒什麼聲音,寶貝卻也好像被嚇到一樣跳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被自己嚇到!

"爬行般的動作"似乎比較常發生在夜晚的時候,寶貝是夜貓子,半夜精力最旺盛,可以連續在我肚子裡面動三四個鐘頭,都懷疑他是不是偷吃大力水手卜派的菠菜,怎麼這麼有體力,於是半夜三更我都只能無奈地感覺自己的肚子像是麻布袋裡面裝了個小人一樣,被他弄得左凸一塊右凸一塊!


不過,胎動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感受,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想像有個小小人兒住在我的肚子裡,那是一種對生命的不可思議.所以儘管每天他把我的肚皮弄得好痛,儘管每天讓我不得好眠,儘管每一次他在我肚子裡頭興風作浪,這些都還是讓我這個媽媽感到開心不已!只想好好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