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每天在做的事情不是吃就是睡。看著他睡覺的模樣,是一種幸福。尤其兩手這樣擺在嘴邊,是如此可愛,更是讓人好想抱緊他。



連睡著了也笑著喔!是夢到了什麼好玩的事情嗎?





公公先前來看孫子都唸著每次來都看到他在睡覺,難得在最近公公終於看到他睜開眼的模樣。


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喔!



我有跟拔拔一樣的內雙喔!



媽媽每天都把我推到他們的房間。說是捨不得我在樓下的嬰兒室。



我看媽媽以後一定是黏我黏緊緊。



媽媽,別再拍拉!我好想睡覺喔!



眼睛快閉上了!真的好想睡。媽媽,快來陪我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