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晚上一樣把燈光切暗,一樣把電視關掉,讓寶貝喝完奶便將他放在床上,任由他這爬那翻的,寶貝也跟先前幾天一樣,不是翻來覆去就式爬到我身上,明明看他一直揉著眼睛就是很想睡,但就是無法好好躺下來自己入睡,躺個一會又起身,最後一定都給我來個:坐在我旁邊微聲抗議要我安撫,於是一樣出動ㄋㄟㄋㄟ,小傢伙也很搞笑,看到他最愛的ㄋㄟㄋㄟ轉哭為笑,心滿意足地躺在我身邊吸ㄋㄟㄋㄟ,吸沒幾口,然後又是給我鬆開ㄋㄟㄋㄟ轉個身沈沈睡去,當下真的很想學美芽在蠟筆小新的頭上揉個幾拳。

 

所以看起來不用搖睡好像是成功了,但是要讓寶貝可以自行入睡似乎還有段努力的距離,也許對寶貝來說ㄋㄟㄋㄟ還是最大的安撫工具,每天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問寶貝ㄋㄟㄋㄟ哩?都會見到他開心地笑,然後快樂地爬向我,那個模樣連他爸看了都要舉手投降。

 

既然如此,就暫時不剝奪寶貝睡前的溫暖時刻吧!(這得慶幸寶貝不是那種要含著ㄋㄟㄋㄟ才會好好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