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寶貝玩翻了!晚上躺在客廳的沙發床上,雙手擺在肚皮上,輕拍著肚皮感覺寶貝的胎動,一開始他會輕輕地動幾下,之後我故意『搓』他幾下,他是先被嚇到靜觀其變不動,接著我又繼續『搓』肚皮,小鼠寶居然不甘示弱地回踢我幾下,有種虎怕虎(註1)的味道。



寶貝的反應馬上激起這個做媽媽的玩性,於是更加努力地『搓』肚子,寶貝也很努力地繼續踢,甚至到後面還來個全身大翻滾,他的反應讓我不禁大笑,玩得更high,連鼠寶爸都納悶我在笑什麼。結果愈玩愈激烈,小寶貝開始在我肚子裡左滾右滾前翻後踢,痛得我趕忙舉白旗投降,不敢再玩下去,玩得雖然很high,可是受苦的可是自己的肚皮呀!真的有點吃不消,好在小傢伙也玩累了,也乖乖安靜下來,這種激烈的親子活動偶爾為之,太頻繁難保媽媽的肚皮不會黑青。尤其我這種肚皮薄的人,被用力踢個幾下就被K.O.了!



最近三餐或吃完東西後,都可以感覺到寶貝在打嗝,且頻率還挺快的,昨天數了一下,哇!一分鐘居然有30下,真是辛苦他了!難怪他每次打嗝的時候都還會蠕動來蠕動去,應該也是不太舒服吧!而且每次一打嗝都好久,真的讓做媽的好心疼啊!(因為媽咪我不太喜歡打嗝,哈哈!)只好每次他打嗝的時候輕輕拍拍肚皮,安慰一下!


Irenen碎碎念
也不知道是這天晚上跟寶貝玩得太high,結果當晚睡覺肚子又開始宮縮,一個晚上好幾次,而且都發生在我翻身的時候,雖然都不到一分鐘就消失了,還是不免緊張了一下,白天持續地觀察,寶貝胎動也都如往昔,真的會把做媽的嚇死。結論:下次還是不要玩太激烈比較好!(雖然不確定是什麼因素引起宮缩)


Tea Time

註1:虎音同w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