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再度返回婚前的工作單位。好幾個學生先前就收到消息,知道今年暑假我會回去補習班教書,所以先前就從msn上敲訊息給我確認一下是否屬實。

我的寶貝學生們,這當然是真的啦!

先前任教的時候,現在要升國三的這群小女生總是不斷給我帶來驚喜(註1),這次他們知道我要回來教他們,更是計畫好今天的一切。

今天剛好要上他們的課,他們一如往常地到班裡來上課,只不過有更多的是快樂興奮的心情。他們幾個進來後沒多久,教室敲門聲響起,又來兩個『旁聽生』。這兩個旁聽生在我離職後沒多久就沒有繼續上課了,今天知道我要回來上課,他們就先問了主任那他們可以來看看我嗎?所以今天這一班又像過去我們在上課那樣熱鬧。

甚至慶祝我回來,他們還買了蛋糕來慶祝。真的是很寶貝的一群。


蛋糕挺好吃的,草莓夾心加布丁。

這一班很特別,都是女孩子。




結婚的時候,他們也是特地來為我祝賀。


知道我要回來了,他們特別開心。以前每堂課他們總是嘰嘰喳喳個不停,但也帶給我很多的歡樂。



貼心的Carol。心細的她總是會很關心他人。


上課常常莫名大笑的Paggy。好幾次她上課上到肚子痛,原因是:笑得太痛了。


童心未泯的Angel。她是我在這最早的兒美班學生,跟了我三年多囉!(也被我蹂躪三年。


陽光女孩Judy。她也是跟了我三年。但是,早先她是小六生跟著國一生上課,一直很自動的她,不太需要人家盯著唸書。她下頭還有兩個弟弟也都在這上課,當然也都難逃我的魔掌。


聰穎的Sandy。一直是個成績優秀的好學生,上課話不多很認真聽講,但是下了課卻會看到她展現出屬於這個年紀小女生的樣子。


酷妹Jane。她是我第二班的兒美班學生,升上國中後就跟著到國中班來。教她也是三年左右,可是卻很少看到她大笑大聲說話的樣子,但是據可靠情報,她也是個很會嘰嘰喳喳的女生。


蛋糕盒


Carol寫的卡片。學生寫給我的每張卡片我都仔細保存著,先前這一班幾個小女生寫給我的『情書』都還被我妥善留著。


真的很高興也覺得自己的幸運,得以有幸教到這群可愛的孩子。


註1:請閱讀 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