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相機送修日本要一個月才能拿回,真的應該把每天吃的東西拍下來!套句法蘭兄妹倆說的:在養豬!一點都沒錯,現在一天吃好幾餐,除了正常的三餐外,水果點心宵夜一樣都不少.大家很努力地把我們母子養胖.


早上不是吐司蠻頭夾蛋加牛奶或豆漿一杯,就是稀飯配好幾樣現炒蔬菜.中晚餐更是三四樣菜配一大碗飯,一大碗湯,有時候公公還會特地買一大碗鮮魚湯回來當宵夜,中晚餐之間還有點心.每天更是吃兩三樣水果,或鮮榨果汁一杯!這樣的量以前我可能要消耗三天才吃得完,現在居然一天就解決掉,對我來說已經是很不簡單的事情了,婆婆還說我吃太少不像其他孕婦那麼會吃,直要我多吃多吃.

每天這麼豐盛的飲食,跟法蘭笑說;你們家都有養豬的本領!但我心裡還多了一句:可是我好像也有當豬的潛能!


就拿今天早餐來說吧!公公買了土司夾蛋一份,奶茶一杯(哈哈!我好久沒喝奶茶了),統一鮮乳酪一個,統一布丁一個,以前我只要吃完前兩樣就好飽,今天居然全部吃光光.果然很像!午餐則是炒飯一盤,魚翅湯一大碗(裡面還加了排骨)沙拉一盤,芭樂一顆.恩!我知道我一定可以吃完!這在以前根本就是不可能是的事情,我都說這是兩人份的吧!事實上也沒錯,我跟兒子兩個人的分量.


最糟糕的是,因為不能下樓,我已經在自己房間裡待了一週,吃飽就是睡,睡飽就是吃,偶爾看看書,唸唸經文,念故事唱歌給寶貝聽,但大多數的時間還是在睡跟吃!真的是很有當的潛能!


啥?養豬成效如何喔?我的臉好像圓了一點,體重有沒有增加?今天產檢才知道!!哈哈!希望有不錯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