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路知道台灣發生大地震,第一時間馬上撥電話回台灣給高雄的老媽,結果老媽的行動電話一直不通, 真的會把遠在北京的我急死.好在後來連絡到,除了受到驚嚇一切都還好.也打了電話回桃園給外公外婆,好在大家都平安.對經歷過921的台灣來說,每次的地震都是給人膽顫心驚.記得921時剛好是大學開學要註冊的同一天,懶惰的我為了想多待在家中一天所以沒在註冊當天回台中,也好在沒有先回台中,不然真的就要一個人在校外宿舍經歷恐怖的921.在地震後的隔天還是返校,結果註完冊卻聽到學校說要停課,因為某些的建築破壞,有些學生無法趕回,學校要當作收容的場地..........就在宿舍整理東西的時候,又來個大地震........................把我嚇得一臉慘白,直想快點回家.後來聽同學說,在921當晚有很多的學生紛紛跑去朝馬要搭車回家,結果大排長龍,而在敘述這件事情的同學也因看到隊伍太長先回宿舍隔天再返家.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的.在外的學子只要遇到什麼,馬上都是想回家.就像此刻的我,看到新聞也是馬上撥電話回台灣,心裡面也著實想飛奔回台,遠在異鄉的我,默默地求佛祖保佑大家都要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06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